栗子鸠

摆烂摆烂摆烂摆烂

【时岁征鸿☆12:00】不同好感下的小日常

程煌大人保佑!今天糖多多啊!(祈祷nia)

程煌×你

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%

从你被程煌救起之后,你一直与他有来往。好歹是经历过灵异事件的人了!和城隍来往有些底气不是?

他很和蔼,但是和蔼之下是对陌生人的疏离。

所以虽然你很喜欢这位一见面就是英雄救美的神仙,但是依旧不敢把他当做朋友对待——毕竟和神仙交朋友,这可是想都不敢想的。

察觉到你对他的谨慎,程煌也只是无奈的笑了笑,到底是没说什么。

偶尔你和他一起办事时,城隍的威压偶尔会展现出来,把你压得喘不过气。察觉到你的状况之后会反应过来收回威压问你还好吗。

你:我没逝,真没逝


20%

其实程煌真的对你蛮好的,他把你当朋友看待,所以你也渐渐放下谨慎——好像其实神仙还是蛮平易近人。

偶尔去古玩店串门还可以打包点糕点回家,程煌不会介意的。

神和人到底不应该太亲近,虽然已经是朋友了,但你终究只是城隍神生命中的一个过场罢了。

可是你十分肯定你活得比他久,不知道哪来的自信(

程煌会在你无聊时带你逛来逛去,在你下班来串门后给你倒一杯温茶。这会让身为打工人的你舒服一些。虽然古玩店离你上班的地方很近,但是你不能厚着脸皮在这里过夜吧,能每次来这里的时候都能蹭到吃的喝的你已经很满意了。


50%

程煌很欣赏你,无论如何。欣赏你的美好品质,对待生活的态度——还有

“程煌快来尝尝草莓馅的饺子好不好吃!”

对美食的创新。

程煌:活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爱作死勇于尝试的人啊

于是在你期待的眼神下吃了一个

程煌:谢邀,挺好吃的,下次别做了。

所以笑着告诉你挺好吃的,于是你也尝了一口

你:还不错,下辈子不会再吃

程煌会不会窜稀你不知道,但是你一定会窜稀。

所以程煌到底会不会窜稀呢?……你没敢当面问,虽然他对你很好,但是你问了,被打死的概率一定比程煌窜稀的概率高。


80%

遇到危险挡在你面前已经是习惯。

随着你们相处越久,你接触到的灵异事件就越来越多。也越来越了解这位城隍——真的是爹系的诶!

他会做饭会驱鬼还会看古玩鉴定!谁不想要这样的男朋友啊?可惜了可惜,可惜他是个神仙,虽然你和这位神仙交上了朋友,但是……交往是想也不敢想的。

你:好吧我就是馋他身子我下贱。

“你要的芋圆烧仙草来喽?回神啊……在想什么呢?”程煌端着一碗芋圆烧仙草来到桌前,敲了敲你的脑袋瓜子。

你:好吧我承认我不仅馋他身子,我还馋他做的美食:D

“我没想什么哦,只是想问你们神仙都那么帅那么全能的吗?”

“神仙都是有个人爱好的,喜欢什么自然是更擅长什么……至于外貌——你仔细想想灶神……”程煌给你透露出一些天庭八卦……但是都是关于灶神的。

灶神:勿Q,加班

虽然你蛮想说灶神长得蛮不错的,但是看程煌说得起劲,所以你想还是算了吧。

于是你就听程煌讲了快一个时辰的八卦,此间他还不断给你续茶续甜点,并且你还听得蛮开心的其实

你:八卦呢!不听白不听!评价是不如听!


100%

你对他进行了一个恶作剧!你使用了偷袭!效果极佳!

“哇!”程煌装作惊讶装,然后转过身摸了摸你的头,叹气道:“你这丫头,我可六百多岁了,要是被你吓晕了怎么办?人老了可不经吓——”

“程煌你这算人的范围吗?正常人哪有活到六百多岁的……别揉了!虽然我已经长不高了。”你把程煌的手从头上开,踮起脚尝试戳一戳程煌的脸——好吧,戳不到。“就是说程煌你早起吃什么长那么高的……三七粉吗?”

“身高问题你应该去问问阿聿——而不是来问我。”程煌弯下腰,“想戳?”

你猛的点头,然后就,就看着程煌拿起你的手戳了戳他的脸——“这不是我自己戳的没有感觉!再来一次!”你马上伸出手,尝试再戳一次——然后程煌这个老六就躲开了。

“不行不行,物以稀为贵!”程煌拿扇子挡住了你的手,“这种悠闲的时候适合去做些美食,而不是打打闹闹。”

聿城时间04:45

你:啊对对对 


???%

你已经有数日没有来到聿城了——程煌坐在院子里想到,这是你们相遇的第472天。虽然一见面不是什么好的预兆吧——这些天来,辛苦你了。

这些是主动的剧本,不能不上演。程煌喝了一口茶,望向了原处的天空。

你或许与自己的朋友玩耍,或许在为学业或者工作烦恼。但是没关系,只要你想,你随时可以来古玩店,只要你想,你可以吃到任何他做的好吃的……如果可以,你想久住也不是不行。

可惜这是数据,软件——只是存在于浩瀚数据海洋中一个渺小的软件。能和你相遇,是幸运的。但是这个软件不可能永远存在于你的手机中。

数据不会永久存在,如果数据没了,你又会记住多久呢?到底是不应该有自己的想法更好吧,这样到底没有分离的痛苦吧……


“你终究是你,到底是不被被我这个数据耽搁的……只可惜,我不能到你的世界去。只能愿我可以存在于你的记忆中,更加长久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