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鸠

摆烂摆烂摆烂摆烂

【神仙记事录乙女】当他遇见公主病

故事来源源于现实,妈咪们看见要谨慎੭ ᐕ)੭*⁾⁾

也不能勉强自己和这种人对线哦

聿城F4×你

ooc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程煌】

“小公子长得也俊,不如跟了我吧?”——身穿着洛丽塔的小女生对着程煌说。

当你来到与程煌相约之地时,就是看着这一副画面。

你:不愧是爷的男人——(这是重点吗)

一瞬间你感觉你头上多了些什么——是一片青青草原

脖子:没有必要的负担增加了

于是你平心静气,打算看看程煌怎么解释。

“丫头,你来了?”程煌没有一丝慌张,看见你来,甚至还笑着迎接你。

“这位便是你的伴侣吗?”那名少女瞧了你一眼,这对你的不屑已经肉眼看见了“本公主命令你,把这位小公子给我吧。”

“他是我的男朋友,为什么说给你就给你,你谁啊?”你挑挑眉,看着她,而在边上的程煌笑了笑,扮演柔弱妻子的形象。

那名少女生气的跺了跺脚,对你说:“本公主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,你这个平民怎么配拥有这位公子?”

你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对她说:“你以为你是谁?为什么别人要惯着你?就你这样还公主,行为不得体,连基本的礼貌也不知道——啧啧啧……”

那名少女气急败坏的向你冲过来 ,程煌一侧身挡在你面前,拿扇子抵住那位少女:“这位小姐,还请自重。”

然后带你远去



【阿聿】

聿河边的古装美男子确实很引入著名

但这并不是你看见有人缠着阿聿的理由

你:啊崽种别动手动脚啊(

“本公主命令你追随我!”一脸蛮横的公主站在阿聿面前,旁边跟着一个唯唯诺诺的女人:“我们阿苏啊,可是小公主哦。”

你:……

“虽然打扰了你们的好戏,但是说明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。”(威胁式微笑)

“就你?”“你哪里能和我们阿苏公主比?”少女和大妈一唱一和

你:烦内

“……她,就是我女朋友。”阿聿缓缓出口

你:木头讲话了,铁树开花了!

“你要不再考虑……”

阿聿皱眉看着不打算罢休的两人,拉着你走了


【符德】

谁在他面前舞啊?

小心一百一句话——

“一句话,一千,要不要?”打扮得贵里贵气的女生对符德说,符德看了她一眼,转向了你的方向——不愧是算命的。

“这位小姐,这位可是很贵的,身价过亿的。”你看了一眼,又看了看在人群中躲躲藏藏望着女生的妇女,开口说。可见她们都慌了,女生往人群看了一眼还是大方的说:“我有的是钱。”

“我还没说完呢——这位是我的,男·朋·友!”你咬牙切齿的说。

“近墨——近朱者赤啊——”

符德笑着看了一眼纸灵媒,对那名少女说:“姑娘还是请回吧,我有主了,而且卦象和我说,你——适合更好的人。”


【司铎】

“我爱你………………”少女对教堂中的神甫说。

坐在角落着的你撑着头,看着这一场闹剧和尽力敷衍少女的司铎。

司铎:表面冷静内心慌得一批

教堂就剩你们三人,但是那名少女好像把你当做不存在呢

你:看着你表演——(无动于衷ing)

司铎看看你,又看了看那名少女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用眼神向你发出控诉:小姐,请来帮帮我……

看看司铎可怜的样子你笑眯眯的起身,走了过去。

“这位小姐,还请自重。请不要纠缠我们的神甫大人。”

“你以为你是谁啊?”少女进行了一个光速变脸,然后继续痴痴的对司铎说:“我才是唯一的小姐,你也是我的司铎对吧?……”

你:鸡皮疙瘩起来了——

“你又算什么?我是司铎重要的人,我会体谅他,也不会强迫他——而你呢?你只是在这纠缠他!”你看了一眼司铎,安慰这女生怎么这么娴熟?是不是已经被纠缠几天了?

“所以,请你走开吧,他不喜欢你。”

少女不甘的离开了后,你看着司铎:“解释一下?”

“你是我唯一的小姐:D,那位小姐……也是不能对她说太过的话的……”司铎看着你

你叹了口气,抱住他:“要记住,以后遇见这种人要决断一点,不能勉强自己,辛苦自己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