窜稀sekai大乱斗p

摆烂摆烂摆烂摆烂

【筑梦公馆乙女】见家长

七夕寡王祝贺大家七夕快乐,我就抱着纸片人过吧(悲)

陆泽/晨风/袁天一/叶星朗/闵蘅/艾佳×你

ooc有,有不符合常理的地方,不喜勿喷

私设交往很久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陆泽】

你的父母听到了有眼瞎的人看上了你,表示十分高兴,不愧是你亲生父母()他们在听说了你的男友是中医硕士之后,更开心了——有人才眼瞎看上了你,不开心才怪……

于是,在这次七夕,你就名正言顺的把陆泽带回了家……

你和陆泽母亲早就见过了……但是为什么他突然提出要来见你的父母。打得什么鬼主意,见双方父母……不是只有结婚才要吗……

你:等等我在想什么,我要相信这个老中医

“叔叔阿姨好。”陆泽带着和蔼…可亲的笑容,对你父母说。你父母热情的把陆泽迎进屋内,“小伙子叫陆泽是吧?我们家丫头多亏了你照顾,不然生活一团糟哦……”“你以后来我们家不用客气,要是我们家丫头欺负你了就和我们说!”你父母对陆泽跟对待亲儿子似的,留你在门外傻站着。陆泽看见你在发呆,牵住了你的手,把你一起拉进屋。

进了屋后,你爸爸去把饭打好,而你的母亲乐呵呵的看着你和陆泽牵着的手。

“陆狐狸……把手放下……”你小声的对陆泽说。

“你这丫头……这就害羞了?——也是,毕竟这是家里嘛……”陆泽还笑着调侃你,然后默默的把手松开。

在吃完饭后,你的父母默默的听陆泽讲养生意见。听完之后还感慨的对你说:“陆泽是个好伙子啊,闺女你早点嫁给他吧……”

你:大声密谋,生怕陆泽听不见是吧

陆泽听到后,还笑着对你母亲说:“我和丫头她两情相悦,她也见过我母亲,不出意外的话……结婚应该不久了。”

你:我再也不相信陆泽了——这样怎么泡帅哥啊?!



【晨风】

你常常和自家父母开玩笑说自己男朋友是太子爷,所以导致你父母对晨风的印象非常一般。

溯的太子爷……没毛病啊?但是晨风他爹为什么对你们俩在一起没有任何意见啊?!大概是默认你和晨风结婚就是溯的人了?

七夕你带着晨风见父母的时候,你的母亲一开门就“哇”了一声,“这是什么俊俏小伙啊?!”

你:实不相瞒,颜控是会被遗传的

“妈……注意点,不要吓到晨风了。”

而晨风拍了拍你的头,对你说:“没事的,阿姨很热情。”

你的母亲把你们迎进屋内,你的父亲正在厨房做饭:“小伙子,你先等等啊。饭菜还没好——”你的父亲知道你和晨风要来,听到你的声音,马上喊道。

“叔叔,没有关系,我来帮忙吧。”晨风马上跑到厨房,给你爸打下手——这个男人,干活就是利索!

而你的母亲在和你说悄悄话:“诶呦,这就是你说的那位太子爷啊?人俊干活也利索,看着不错啊。”

“这……”你尝试打断你母亲的唠叨,但是被打断了

你母亲:我打断了你的打断

“小伙子不错啊,如果他向你求婚就直接同意了吧。”

你:我不主动出击都不错了()

而有了晨风的帮忙你的父亲也是很快的做好了饭菜。

晨风与你的父母边吃边聊

“小风啊,你打算……什么时候和我们家妞结婚啊?”你的母亲开口说,你的父亲点了点头,表示附和。

“……”晨风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拿出配音演员的职业修养,没有丝毫脸红的对你父母说:“如果她愿意,我什么时候都可以……毕竟我已经把东西准备好了”



【袁天一】

他们对你找了一个程序员当男友表示十分担心,因为程序员很容易掉发的。

你:放心头发绝对尚在,我很相信袁组的。

所以你打算七夕带袁组见见自家父母,让自己父母放心……而且也好商量一下结婚的事

毕竟袁组已经把戒指订好了……但是是什么样的,不知道。

“诶呦……这是……”你的母亲一开门马上呆住了,直到看见在袁天一身后的你,“是小袁啊,长得真俊,来来来,进来吧,我家丫头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

你的父亲听到了动静,走了过来,看了一眼袁天一手上拎着的一些东西,开口说:“诶呀,小伙子,来就来,还带什么礼物……可费钱啦……”然后又转头对你说:“诶呀,妞啊……你看你天天和小袁唠叨我们俩,不知道的以为你在暗示什么呢……这些东西可费钱啦……”

“叔叔阿姨没事,她讲这些都是有孝心,礼品对我来说不重要,重要的是叔叔阿姨你们的身体。”袁天一对你的父母说。

关于你父母身体的事,你其实并没有在袁天一面前多提起过,只是无意间说了一次,没想到他记住了。你用手肘碰了碰袁天一,小声说:“没想到我们袁组看起来那么凶,心思倒是细腻啊?”

袁天一无奈的看了你一眼,摸了摸你的头,也小声的说:“不然我哪来资格成为你的老公?”

你的父母示意袁天一和你坐到沙发上,笑眯眯的说:“小袁啊,你觉得我们家丫头,怎么样啊?”

袁天一一愣,老老实实回答说:“很好,我很喜欢她。”

“那结婚的事……有考虑过吗?”

“她(他)愿意!”



【叶星朗】

你和凯瑟琳很和得来,她对叶星朗有你这种贴心善解人意的中国女朋友很满意,并且十分赞成你们在一起。

叶星朗:活像卖儿子一样

这次就是要过你父母那一关啦。

其实叶星朗这种阳光的大男孩很讨喜(你:这并不是他在公馆里演我的理由),所以你不担心自己的父母对他第一印象不好。

不过这次不是你敲门,而是叶星朗敲门。你的爸爸一开门就看见了叶星朗189的大高个,已经在身后十分渺小的你。

“妞啊……这位是?”你的母亲探头说。

“是我男朋友……”

“叔叔阿姨好,我叫叶星朗!”叶星朗拎起一些礼品,继续说:“这些是给叔叔阿姨的!”

你的父亲侧身让出一条道,让你们进去:“原来是小叶啊……我记得我们家妞提起过你。”

“小伙子真见外,还带什么礼物……诶呀,现在是晚饭时间,你肯定饿坏了吧?来一起吃饭吧。”

“那叔叔阿姨我可不客气啦!一进屋就问到这可口的饭菜的香味了!”叶星朗的话显然很受用,因为是你的妈妈做的菜。

“香啊?那一起吃吧!好吃就多吃点!”你的妈妈俨然把叶星朗当成亲儿子了。

你:到底是我往外泼还是你往外泼()寄

吃完晚饭后,你的父母和叶星朗聊了起来,之后话题慢慢往结婚上移。

你的母亲突然问了一句:“小叶啊,你对结婚有什么想法吗?”比较含蓄,暗示些什么

叶星朗朝你一笑,对你的母亲说:“当然,我已经决定好啦!”



【闵蘅】

带小社恐见父母就是困难,你看着自己身边脸爆红的闵蘅,陷入思考。

“现在不能叫我老师啦!叫我名字就好。”(虽然现在喊你名字的次数基本上就是零(方便代入))

看见闵蘅点头,你才放心打开了门。毕竟被人当众叫老师太羞耻了,而且还是父母面前。

“爸妈,我带我男朋友闵蘅来见你们啦!”

你的妈妈急急忙忙从沙发上起来,对你说:“怎么那么仓促?也不和我们说一声?”你的爸爸则把你们迎进家。

“叔叔阿姨……这是我画的画,望不要嫌弃……”闵蘅红着脸说。

“诶呦?小伙子还会画画呢?让我看看啊……”

你笑了笑,看着闵蘅——拜托,这幅画堪比艺术品,挂家里感觉整个家高档起来。

“……这……这堪比大师画的啊!小伙子,这么贵重的物品,就不要给我们了吧。”

闵蘅摇了摇头,对你的父母解释道:“不贵重,这本来就是专门为叔叔阿姨画的。”

你的父母大吃一惊,看着闵蘅满意的点点头:“小伙子,有心了,我们家闺女被你看上,真的是她的福气啊。”

闵蘅红着脸小声嚷嚷:“……明明遇见老师才是我的福气……”

你看着你的父母和闵蘅和谐相处的样子,露出了老母亲式的微笑:我们家闵蘅长大了啊——

你的父母和闵蘅越聊越欢,你都插不进去

你:留小社恐应付我父母是我的错我知道,但是我想帮就是无能为力啊——

你的父母对闵蘅很满意,然后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终生大事:结婚

“闵蘅啊,你瞧着我们家丫头怎么样?”

“很好,很温柔……我,很喜欢她……”闵蘅的脸越来越红。

你知道说出这句话闵蘅鼓足了勇气。

“?那……有没有考虑过结婚?”你的父亲也不绕弯,直接往话题中心冲去。

闵蘅把在一旁的你的手握住,说:“已经在准备了!”



【艾佳】

提出见家长的是谁呢——实际上是你俩一起打算的。

你的父母知道你有一位漂亮的建筑设计师女……朋友?其实是非常开心的……开心到听说了你要带着艾佳见他们,就立马问你艾佳爱吃什么。

你:我都没有这种待遇……寄

你的妈妈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潮人,经常网上冲浪。比你懂的梗都多,而且你的妈妈是猫奴哦~你的父亲没有什么大要求,只要是你喜欢的就行。

你忐忑的敲了敲门,然后掏出钥匙……然后门给光速打开了。好家伙,这……金色传说啊!你料到自己的父母会很热情,但是没有想到会那么热情。

艾佳拿出了潮流万人迷的气质,给你的父母递上了礼品,她特地和你了解过的。

“诶呦,这小姑娘啊……来就来带什么礼品。老头子和我,还健康呢!你说这礼品,哪有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的好消息重要呢?”你的妈妈郝爽的开口。

艾佳也笑着说:“妈,这都是孝敬您的,一定要收下啊!至于我和我们小房东的婚礼嘛……你看看,什么时候合适呢?”

你:艾佳佳!——太会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了艾佳姐姐的()当时七夕太急忘了,勉勉强强赶上0点QAQ

评论(9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